close

今天要推薦的是少女時代翻唱的美麗的拘束,原唱是金鐘旭

附上中文歌詞給大家
(徐玄)希望今天也過的幸福
不論何時早上睜開眼睛就會祈禱
擔心眼前的幸福會消失

(太妍)能遇到你是種幸運
休息的時候我也有了要做的事情
約會 見面 分手

(蒂芬妮)有時候把你送到家門口
我就會覺得很難過 怎麼辦

(潔西卡)真的是第一次啊
我真的墜入了愛河
我喜歡上一個人 對於那麼自戀的我來說
又出現了另一個我

(珊妮)這是美麗的約束
愛情真的會讓人發生很大的變化
生活在今天真的好美麗

(徐玄)有時候把你送到家門口
我就會覺得很難過 怎麼辦

(太妍)真的是第一次啊
我真的墜入了愛河
我喜歡上一個人 對於那麼自戀的我來說
又出現了另一個我

(珊妮)真的是第一次啊
我真的墜入了愛河
我喜歡上一個人 對於那麼自戀的我來說
又出現了另一個我

(珊妮)另一個我出現了
在我的面前出現了你

 

------------------------------------------------------------

真的是太好聽拉,有一種暖暖甜甜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拍攝手法,希望有更多這種影片

少女時代相信是很多人進入韓流的第一步,萌萌又有活力的少女誰不愛XD

可是他們同時也是實力兼具的女團,很多人的刻板印象就是偶像不會唱歌

但是韓國可是有嚴格的練習生制度,能成功出道的人都很不容易呢!!

最後附上九人團體照

undefined

 

arrow
arrow

    漢堡哥哥韓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