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的是孟佳單飛後的第二首單曲 她是誰

單飛之後我覺得Jia自己的色彩更加的奔放出來了!!

從上一首Drip就給了我很多驚喜,而且這首歌還變成了我室友的來電鈴聲XD

她是誰》我覺得更寫出了Jia自己的心聲,相信很多藝人也有一樣的感受

"鏡子中的那個你,他陌生又熟悉" 可能因為要塑造出螢幕形象所以忘記了真正的自己

就連T-ara的智妍都因為害怕大眾的眼光在節目上落淚

所以當藝人真的是很不容易啊,而且還要面對很多鍵盤殺手.....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光彩

希望Jia接下來可以給大家更多真實的自己,壓力也可以小一點!! 加油!!

最後我想說MV尾聲的那個眼神真的是太正啦!!!!!!!!!! 可以直接截圖當桌布了XDDDD

 

 

arrow
arrow

    漢堡哥哥韓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